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遭扒 其历任绯闻女友曝光宋茜在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8 02:17:31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杨洋的辨识度就增高不少。近日,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遭扒。其历任绯闻女友曝光,包括宋茜在内。据悉,两人还一起穿情侣装。但却被宋茜予以否认。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杨洋的辨识度就增高不少。近日,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遭扒。其历任绯闻女友曝光,包括宋茜在内。据悉,两人还一起穿情侣装。但却被宋茜予以否认。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播出,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是怎么回事也引网友关注。作为90后小鲜肉,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杨洋女友究竟会是谁呢?此前,杨洋宋茜恋情遭扒,二人疑因戏生情,还穿有情侣装。
 
  郑爽和杨洋合作新戏终于组成了新CP,恋情刚刚曝光的郑爽虽然被人说找男朋友根本不看脸,但是她合作过的可都是男神啊!在新戏中与杨洋擦出火花,外界有消息称是杨洋插足胡彦斌和郑爽,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甚至有网友称杨洋在微博曾经向郑爽表白过,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哪样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