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来源: 搜狐 2016-09-09 11:22:59

   导读:近日,杨洋和郑爽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组成CP,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惹双方粉丝不满而互撕。随后,杨洋与宋茜恋情被曝光,有网友爆料杨洋还给宋茜买了好多名牌包,这些都是真的吗?

杨洋宋茜恋情.jpg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杨洋从《红楼梦》到最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3月《四大名铺》宣传的时候,杨洋接受访问表示,自己以前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现在觉得感情来了就是来了,是控制不住什么的,后来easy杂志采访说自己喜欢多才多艺啊撒娇的女生什么的,再后来花少结束之后南都的采访里面说,可以接受姐弟恋大概4岁之间。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只是4岁····宋茜比杨洋正好大4岁!!!

    另外,在诸多证据中,宋茜和杨洋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绿色外套,穿一样衣服很正常再加上杨洋请的也是韩国造型团队,但是不止一件外套,还有鞋子,还有一件宋茜花样姐姐蓝色牛仔外套和杨洋花少蓝色牛仔外套。

    豆瓣还有高人曝料杨洋好几次替宋茜买名牌包包的照片,不仅有小香包,还有Fendi 、Celine、Prada等,杨洋出手甚是阔绰,网友直言这是“欠夫的爱”,只是两个消息不知是真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