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7:03:25

  导读:41岁的林志玲曾与39岁言承旭Jerry 姐弟恋,二人情恋14载,言承旭現在也是F4唯一单身成員,一直就有网民很想二人再续前緣。近期林志玲与言承旭被曝“从未分开过”引网友热议,深扒当年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天涯曝林志玲言承旭已秘密领证了,林志玲言承旭浴袍亲密床照曝光。

 360截图20160908165032317.jpg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从未分开过 称会挑战闪婚的可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林志玲跟39岁言承旭曾有过一段情,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的2人名字还是常被挂在一起,毕竟情牵14年,仍有不少粉丝希望2人复合,而近期他们终于“一家亲”,原来是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令人不禁期待工作上有连结,感情上是否也会有更多接触。

视频:林志玲变“林大胆” 下个冒险想试试闪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