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7:03:25

  导读:41岁的林志玲曾与39岁言承旭Jerry 姐弟恋,二人情恋14载,言承旭現在也是F4唯一单身成員,一直就有网民很想二人再续前緣。近期林志玲与言承旭被曝“从未分开过”引网友热议,深扒当年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天涯曝林志玲言承旭已秘密领证了,林志玲言承旭浴袍亲密床照曝光。

360截图20160908165829437.jpg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

其实,我想这应该不是巧合。早在2002年,林志玲言承旭就曾被曝出一起看电影及同居的镜头。2005年,因林志玲的手机被送去维修,导致手机里两个人的亲密自拍照悉数曝光……其中还包括一张浴袍照。

不过,即使这种程度的亲密照被曝光,两人还是坚称彼此只是“好朋友”。 

同年7月份,林志玲发生了“坠马事件”,胸部断了6根肋骨。

 关于《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天涯曝已秘密领证浴袍床照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