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杨洋发博疑回应绯闻 男方曾公开承认恋情女友系宋茜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4:41:47

  导读:今日,杨洋icon 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楼梯上仰望的照片并发文道:“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其经纪人也发文希望广大粉丝相信杨洋。随后,宋茜 也在微博发文称“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双方疑似在回应恋情传闻。看来宋茜杨洋同时发博疑回应绯闻不是真的,可是有心网友还是翻出之前男方杨洋公开承认恋情,那女朋友到底是谁?

360截图20160906140401545.jpg

宋茜杨洋发博疑回应绯闻 男方曾公开承认恋情女友系宋茜

 9月6日上午,宋茜[微博]在微博发文道:“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宋茜工作人员回复新浪娱乐,宋茜这条微博是针对网络黑子发的。

 就在宋茜发微博之前,杨洋[微博]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楼梯上仰望的照片并发文道:“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随后,杨洋经纪人转发此微博并评论道:“你们的男孩,为什么不信任?”疑似回应负面传闻、绯闻等。随后,宋茜也在微博上发文:“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回应近日网络上的负面爆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