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转发微博 疑回应金鹰女神“内定”流言

来源: 2014-10-08 16:46:06

    2014年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开幕,“金鹰女神”候选名单于前一段时间出炉,演员袁姗姗、郑爽、赵丽颖、张嘉倪凭借今年的优秀表现入围竞选名单。袁姗姗  近日,网传“金鹰女神”的评选早已内定,虽无真凭实据,但却在粉丝间吵的沸沸扬扬。作为 “金鹰女神”竞争者之一的她,在微博消息称“不问江湖事”,网友纷纷猜测,疑似回应近期关于

  2014年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开幕,“金鹰女神”候选名单于前一段时间出炉,演员袁姗姗、郑爽、赵丽颖、张嘉倪凭借今年的优秀表现入围竞选名单。

袁姗姗

  近日,网传“金鹰女神”的评选早已内定,虽无真凭实据,但却在粉丝间吵的沸沸扬扬。作为 “金鹰女神”竞争者之一的她,在微博消息称“不问江湖事”,网友纷纷猜测,疑似回应近期关于票选“金鹰女神”的事件。

  昨日,袁姗姗经纪人发微博称:“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偶尔也会眼迷离。这位女神人,连续大夜戏,外面的世界没那么精彩,你继续!”而袁姗姗则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明白!女神经衰弱患者不问江湖事~走着!”

  据悉,近日袁姗姗已回到北京拍摄新戏,照片为新戏拍摄现场;而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袁姗姗对流言的回应。袁姗姗自出道以来一直伴随着各种争议,然而面对不断的争议,她向来很少回应或者以幽默的方式应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