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关闭评论 被睡图片黑历史遭深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1:07:34

  近日,古力娜扎关闭评论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指责古力娜扎玻璃心。古力娜扎自与张翰在一起后,古力娜扎被睡图片黑历史也在网络疯传,所谓的古力娜扎被睡图片只不过是古力娜扎与男友的亲密照。

古力娜扎被睡3.jpg

    6日晚,有八卦娱乐号在微博曝光一组古力娜扎与疑似为男星冯铭潮的亲密照,尺度震惊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古丽娜扎与身旁男性贴面亲吻,从拍摄角度看,应是古力娜扎拿手机自拍出的照片。

    古力娜扎美空网图片不仅被人肉,更有网友爆料其年龄造假,可谓是丑闻不断。爆料“古力娜扎陪睡丑闻”的网友,自称是明星助理的助理,曾在《轩辕剑》剧组工作,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8岁,是1988年出生的,后来古力娜扎干爹为了帮助古力娜扎而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

    还有一份网友爆料的古力娜扎美空资料显示,古力娜扎美空报价并不高,2000元即可陪吃饭,1万即可上床。不过,该资料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可信度不高,应为谣言。

    早在2011年,古力娜扎便在艺考中一鸣惊人。当年古力娜扎刚一亮相北影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众人的目光,媒体记者或路人纷纷上来拍照,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被网友称为“北影最美考生”。想不到在出道以后却特别招黑,也是命运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