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时尚大片曝光 女友娜扎系外围女被睡图片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6:38:38

  近日,一组张翰时尚大片在网上曝光,大片中,张翰身着黑色西装,笑容温暖,大展暖男气质。不过这位暖男却交了一位颇具争议的女友古力娜扎。有网友曝料称娜扎系美空出身,是外围女,还传出其被睡图片,不过小编翻遍网络,却未发现这张图片。

3.jpg

张翰时尚大片曝光 女友娜扎系外围女被睡图片是真的吗

  近日,张翰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置身于干净背景中的张翰,身着黑色修身西装,随性又不失绅士风度。无论是手拿马卡龙温暖浅笑,亦或是手持心型气球深情凝视,暖男气质尽显无疑。而在3月18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中,张翰继续文艺暖男到底,填词弹唱样样精通,还将成搞笑担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