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关闭评论 被睡图片系谣传揭其为什么被黑

来源: 搜狐 2016-08-30 11:33:50

  导读:古力娜扎关闭评论。古力娜扎向来都是招黑体制,特别是与张翰恋情曝光后。郑爽张翰的真爱粉就没有办法在祝福张翰跟古力娜扎的恋情。随着古力娜扎“知名度越高、负面评价也越多”。不得已古力娜扎关闭微博评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53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古力娜扎</a>.jpg

古力娜扎关闭评论 被睡图片系谣传揭其为什么被黑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 24岁的内地女星古力娜扎外型甜美,是知名影视公司力捧的新生代演员,但她从出道以来却是负面消息不断,不仅主演戏剧负评连连,还被网友认为介入他人成小三,先前才被厌恶她的人将其照片后制作成遗照,虽然她当时乐观面对,不过现在似乎再也受不了键盘酸民,悄悄将微博评论功能关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