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疯传 私生活混乱其被多少人玩过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0 16:52:55

  导读:自从2012年以《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形象出道以来的古力娜扎,还有主演电视剧分别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柠檬初上、仙剑云之凡、择天记(正在拍摄),古力娜扎不管演技还是人品还是得不到满意,近日古力娜扎被睡图片又遭网友疯传,早前娜扎私生活混乱历任男友众多,深扒古力娜扎被多少人玩过。

360截图20160830163759736.jpg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疯传 私生活混乱其被多少人玩过

 日前,古力娜扎与前男友激吻旧照自曝光起就话题不断,更有知名娱乐博主爆料称还有激情视频保留。12日,爆料人“深扒君”还发文称娜扎与张翰因“吻照”风波,正在冷战中。

 而对于激情视频,有媒体致电冯铭潮方,对方怒斥网络谣言,并表示“希望此事到此为止”。网友们更是掀起新一轮讨论,纷纷表示“好大的一台戏”、“故事太纷扰,看不下去了!”

 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被黑,因曝出与塘主张翰的恋情以后,更是招来谩骂,网上还曝出了古力娜扎丑闻黑历史,大爆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称古力娜扎是从美空出来,两千可与古力娜扎吃饭,一万可陪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