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疯传 私生活混乱其被多少人玩过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0 16:52:55

  导读:自从2012年以《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形象出道以来的古力娜扎,还有主演电视剧分别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柠檬初上、仙剑云之凡、择天记(正在拍摄),古力娜扎不管演技还是人品还是得不到满意,近日古力娜扎被睡图片又遭网友疯传,早前娜扎私生活混乱历任男友众多,深扒古力娜扎被多少人玩过。

娜扎.jpg

古力娜扎关闭评论 被睡图片系谣传揭其为什么被黑

    只是最近她似乎再也受不了这些评论,被人发现悄悄关闭微博评论功能,貌似下定决心好好“把关”网友留言。

    近日,古力娜扎被曝年龄造假与陪睡丑闻,有爆料人称古力娜扎实际是88年的,2000元即可陪吃饭,1万即可上床,不过真相究竟如何还有待考证。

    就曾爆料古力娜扎干爹带其进组,踢走原来的小雪候选人,为自己累积名气。在学校的时候,为了讨好同学,更是花大手笔,在范冰冰御用私人订制品牌“MOPAIR星店”订购数十套价值万元的护肤品,并送全班的女生一人一套,出手相当阔气。更有人猜测古力娜扎入学北影已经是内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