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疯传 私生活混乱其被多少人玩过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0 16:52:55

  导读:自从2012年以《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形象出道以来的古力娜扎,还有主演电视剧分别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柠檬初上、仙剑云之凡、择天记(正在拍摄),古力娜扎不管演技还是人品还是得不到满意,近日古力娜扎被睡图片又遭网友疯传,早前娜扎私生活混乱历任男友众多,深扒古力娜扎被多少人玩过。

360截图20160830164800108.jpg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疯传 私生活混乱其被多少人玩过

  2014年5月,网友翻出古力娜扎与疑似冯铭潮的男子亲密照,照片中二人相互亲吻,十分甜蜜。大致梳理了一下,冯铭潮先后与张馨予、谢辉前妻佟晨洁还有古力娜扎都有故事,满屏桃色新闻可见也是个情场高手。

  随后,古力娜扎更新微博称:“凌晨4点起来化妆,大写的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珍惜当下,微笑前行。”疑似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