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宝强斥妻子马蓉出轨 马蓉要求其道歉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30 11:55:59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早前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就怒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却要求王宝强删微博道歉。并表示:他出轨在先!现如今在学在即,王宝强申请要求马蓉交出孩子。不要耽误孩子读书,而马蓉对此却未做出回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早前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就怒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却要求王宝强删微博道歉。并表示:他出轨在先!现如今在学在即,王宝强申请要求马蓉交出孩子。不要耽误孩子读书,而马蓉对此却未做出回应。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以下为全文:声明我与马蓉2009年结婚以来,一直谨守结婚誓言,相亲相爱、坦诚相待、忠于婚姻。在生括中呵护妻子、疼爱儿女、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括环境而拼搏。负责任的声明: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