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现身北京住所 马蓉机场遭打与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9 00:42:30

  导读:昨日记者蹲点抓拍到宋喆现身北京住所,宋喆对于出轨王宝强妻子马蓉一点都不觉得对不起,反而是记者提到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怒吼报警,宋喆现身北京住所,而传马蓉机场民众遭围攻声称打贱人马蓉,深入揭秘王宝强离婚事件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大战始末及最新进展。

QQ截图20160818211743.jpg

宋喆现身北京住所 马蓉机场遭打与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第5天,新闻当事人之一的宋喆一直没有露面。早前,有消息称,宋喆将在18日下午现身首都机场,众多记者在机场等待宋喆现身。18日晚间,有媒体在北京找到了宋喆,媒体称宋喆一直在北京。当记者追问宋喆对王宝强离婚声明有何回应时,身形消瘦的宋喆开口大声喊:“报警!报警!打110!”随后开始小跑,回到住宅楼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