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与张怡宁交手被打哭过程还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0:24:07

  微微日本乒乓球选手的福原爱一直以来是中国的团宠,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也令不少网友好奇。福原爱与张怡宁对打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更是曾在网络上疯传,福原爱经常被中国选手打哭,但是依旧爱着这项运动。

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jpg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与张怡宁交手被打哭过程还原

   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了,近日,#走了张魔王 来了李魔王#登上微博热搜榜,这又勾起了小编对于昔日国乒大魔王的回忆——她就是张怡宁,张怡宁是08年左右的一姐,基本所向无敌那种感觉,她21个世界冠军仅次于王楠,排名国乒第2。不过张怡宁打球总是面无表情,所以更可怕。你怎么打也打不死,然后她还老是没表情就给你赢了,所以大概就管她叫大魔王吧。

    张怡宁张大魔王,自从年纪轻轻翻过王楠这座大山以后,从此独孤求败,强如女乒传奇邓亚萍,有网络传言称张怡宁曾说过:只有跟男乒打才有意思。而最后魔王完美收官退役去结婚的时候,接受采访曾经说:不是为了结婚才退役的,国家需要我,我还会回来。按照很多乒迷的理解,大魔王是因为女乒已经打的太没追求了才退役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