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晓霞将战福原爱 瓷娃娃连扫对手挑战中国绝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6:11:59

  导读:中日对决总是令世人瞩目。福原爱近日连连告捷,一张哭比笑还好看的脸横扫对手。终于在半决赛长上与中国健将李晓霞狭路相逢。

李晓霞将战福原爱.jpg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和日本选手福原爱分别战胜对手,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对于本场比赛,日本观众非常期待,他们也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哭起来更好看的一张笑脸...怎么说呢...可能这就是爱酱的魅力吧。加油福原爱!奖牌系于你一身,可是三战横扫首次进四强啊。

    李晓霞确实厉害,但是按照现在福原爱的状态也有胜算。那边就算丁宁赢了金宋依可能也会伤到肩膀。坐看接下来的剧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