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张继科捏福原爱的脸安慰团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5:53:25

  导读:近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晓霞以11-4、11-3、11-1和11-1直落四局淘汰福原爱。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张继科捏福原爱的脸安慰团宠。两人关系遭怀疑。

福原爱.jpg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晓霞以11-4、11-3、11-1和11-1直落四局淘汰福原爱,率先进入决赛。首次挺进四强,对于连续出战四届奥运会的福原爱来说也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赛前,福原爱坦言:“李晓霞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她可是上一届奥运会冠军。不过奥运会也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冲击对手的。”福原爱饼干把笔递给刘诗雯后,张继科竟然捏了一下福原爱的脸,爱酱是人生赢家虽然没赢的金牌 但是赢得了金牌得主的宠爱,值了。

  本届世乒赛,福原爱最担心的对手当属大满贯李晓霞,但是半决赛偏偏又遇上了李晓霞。过往挑战李晓霞,福原爱10战仅1胜9负。比赛中,福原爱被李晓霞所碾压,显得毫无招架的能力。前面两局,福原爱还能有一些零星的进攻,而在最后两局,福原爱的信心已经完全丢失了。最后一局比赛,李晓霞在8-0领先之后有意识地“让”了一分,否则,恐怕福原爱这局得输个0-1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