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萌翻网友 回应王思聪示爱显羞涩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0:52:19

  在女单乒乓球1/4决赛中,福原爱惨败丁宁,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简直将全场记者笑翻。福原爱与丁宁关系很好,在中国也很瘦欢迎,还受到了王思聪的示爱,福原爱回应王思聪示爱则显得羞涩,称“替我向他说声谢谢吧。”

福原爱张继科.gif

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萌翻网友 回应王思聪示爱显羞涩

    女单乒乓球1/4决赛,中国选手丁宁只用36分钟就以4比0击败了日本的福原爱。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流着眼泪的她最后一句东北话让全场记者笑翻,“比赛的时候,你们都为丁宁加油,现在你们都来安慰我,啥意思?”

    福原爱在中国有相当高的人气,而且和张继科以及丁宁的关系相当的要好,还会互相送零食,不过,福原爱不仅能用十级东北话的绕口令回答记者,而且还是一个能修水桶的小女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