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让球效仿大魔王不打11比0 曾被张怡宁打哭视频疯传

来源: 网易 2016-08-09 15:53:47

  08年北京奥运后上,张怡宁9比0领先福原爱后让了2个球。今天,福原爱让球效仿大魔王不打11比0成为佳话。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往事视频被扒,当时抽签打球的时候福原爱抽到了张怡宁大魔王,结果小爱就一边哭一边被大魔王打飞了。

福原爱让球效仿大魔王不打11比0 曾被张怡宁打哭视频疯传.jpg

福原爱让球效仿大魔王不打11比0 曾被张怡宁打哭视频疯传

    里约奥运会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里,日本名将福原爱4-0轻取罗马尼亚名将杜迪安,成功的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在第四局的比赛里,为了不打出11-0的比分,福原爱故意送分,以11-1结束第四局,这样的做法值得称道。

    在面对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的比赛里,福原爱的发挥非常不错,前三局没有受到阻碍,分别以11-5、11-6和11-4的比分拿下,或许是意识到无法继续对福原爱造成威胁,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有些放弃,前6次发球居然没有得分,为了避免对方0-11落败,福原爱善意的让球,这让罗马尼亚选手拿到了1分,第四局的比分是1-11。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福原爱11比0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