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 被张怡宁打哭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1:42:00

  近日,福原爱热恋台湾小伙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福原爱爸妈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其实不仅福原爱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其被张怡宁打哭的视频也在网上疯传。

QQ截图20160407114041.jpg

福原爱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 被张怡宁打哭是真是假

  福原爱,1988年11月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是日本乒乓球运动员。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是日本历史上参加奥运会年龄最小的选手。2007年十月参加ITTF奥地利公开赛,与平野早矢香获得双打冠军。2011年福原爱加入广东女乒,参加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参加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

  像她的妈妈福原千代一样,福原爱3岁开始打乒乓球。并且在小时候就开始到中国打球,所以能说一口较流利的汉语,因其少年时在辽宁俱乐部打球,东北话说的较为流利。深得中国观众的喜爱。

  在中国教练刘杨和父亲指导下,实力日渐突出,迄今为止为日本获得过七个奖项,也经常获邀出席电视节目和拍摄广告。多数时间在努力训练和比赛。活泼的天性和对乒乓球的认真、直率,颇具人气,已成为新一代偶像,属于右手横拍快攻型选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