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网友大赞心都要被萌化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6:42:41

  导读:曾在花千骨中暖化无数少女心的张丹峰日前同妻子洪欣为儿子过生日,最大的亮点要属洪欣女儿献吻哥哥了,那表情真是萌萌哒,网友评论整颗心都要被萌化了。

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网友大赞心都要被萌化了

    洪欣结婚时,蔡少芬还当伴娘,至于后来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蔡少芬自己也爱上了曾经名不经传的弟弟张晋,并跟洪欣一样,收获的幸福的婚姻(不要再迷恋大叔,鲜肉才是王道)。两家人现在还经常在一起活动。收获了爱情,之后要过的一关是洪欣的儿子。

    张丹枫虽然自己还是个傻傻的阳光少年,却勇敢地学习起做父亲的事情,给小朋友讲故事,不工作的时间都拿来陪孩子玩,慢慢的,孩子也接受了他。看到他会“爹地爹地”地叫,还会扑倒他怀里。张丹枫表示:那一刻,心都要融化了。我想,那一刻,洪欣的心也是融化的。

    关于《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网友大赞心都要被萌化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