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献吻超女 与袁子仪合作离别曲目点爆全场

来源: 新华网 2016-08-08 20:57:39

   导读:昨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9进7于落下帷幕,人气冠军袁子仪遗憾止步7强,却获得和古巨基演唱的机会,在演唱前,古巨基献吻超女袁子仪,两人合作离别曲目《Monica》点爆全场。

超级女声.jpg

古巨基献吻超女 与袁子仪合作离别曲目点爆全场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9进7于昨晚落下帷幕,由于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故评委的每个决定都变得万分艰难。在本场比赛中,有行走的民谣之称的袁子仪最终抱憾出局,就此止步超女舞台。袁子仪的离开,令不少选手泪洒现场,但主持人和评委接连为她送上多份大礼,让部分网友调侃袁子仪这次走的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