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女儿激吻女生疑出柜 深扒窦靖童与王菲啥关系

来源: 21cn 2016-07-05 10:55:58

  导读:近日,王菲窦靖童罕见齐现身,而对于王菲女儿激吻女生到底是怎么回事?窦靖童疑出柜身为母亲的王菲真的能不管吗?深扒窦靖童与王菲啥关系引猜测。

360截图20160705105329323.jpg

王菲女儿激吻女生疑出柜 深扒窦靖童与王菲啥关系

  近日有消息传出王菲女儿窦靖童出柜,事情根源在于窦靖童晒出了自己与一名混血女孩的亲密照,对于窦靖童同性恋的传闻,不少网友称很支持,另外也有人称,女孩子之间一起亲密合影很正常,并不能以此判断性向。

  王菲女儿窦靖童推出个人首支MV。天籁之音惊艳众人,窦靖童被赞好嗓子媲美母亲王菲。窦靖童是天后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早在窦靖童13岁的时候,李亚鹏就曾带她在公众场合登台献唱。窦靖童自小开始也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窦靖童已经长大,并前往美国学习,不过依旧被各种新闻围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