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激吻女子疑出柜 谈父显尴尬首次公开对窦唯的评价

来源: 搜狐 2016-06-24 11:06:02

  导读:王菲窦唯之女窦靖童,在音乐上遗传了父母的基因唱歌作曲样样精通,不过在此前被拍到与女子激吻疑出柜,但是帅气的作风被众多网友称为“国民老公”。日前香港媒体采访窦靖童问及其几任父亲的问题,窦靖童谈父显尴尬,不过也首次公开了对父亲窦唯的评价。

  360截图20160624110229703.jpg

  早前王菲19岁的女儿窦靖童被拍到当街与女性朋友热吻,引起大众的讨论。

  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窦靖童好友上山诗钠女儿Hilary前晚在铜锣湾出席品牌活动,提到该事情,Hilary说:“我觉得没什么,最重要的是她开心,但我没见过她的女友。”她表示会支持同性恋,支持童童。

  对于好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当街吻女友,刘嘉玲力撑,称开心就行,更相信王菲也会接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