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妻子庆生女儿献吻 老婆卢芳年龄背景资料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4:39:48

  9日,胡军通过微博晒出与妻子庆生照,照片中,一双儿女嘟嘴亲吻妈妈脸颊,卢芳满脸幸福。胡军老婆卢芳年龄背景资料被深扒。

QQ截图20151110145231.jpg

胡军妻子庆生女儿献吻 老婆卢芳年龄背景资料被深扒

    11月9日是胡军老婆卢芳的生日,通过微博晒出庆生照,并大秀恩爱:“老婆,生日快乐!给爷笑一个。”照片中,康康双手捧大大的蛋糕,依然一脸的高冷范,霸道总裁范十足。

    随后,胡军又更新微博,晒一双儿女为寿星献吻的照片,并称:“刚传来的照片,这俩小东西代爹表达了!”疑似缺席生日宴。照片中,一双儿女嘟嘴亲吻妈妈脸颊,卢芳满脸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称:“好有爱的一家人!生日快乐,芳姐!”也有网友称:“这个恩爱秀的,甜死了,给满分。铁汉柔情呀最是致命。祝福。”“强塞我一嘴狗粮。”(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