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宝强亲子鉴定新闻 马蓉出轨致离婚事件新进展

来源: 搜狐 2016-08-15 17:39:34

  导读:王宝强起诉离婚,财产和孩子成争议的焦点。网传王宝强儿子并非亲生,已做亲子鉴定。然而网友辟谣称这纯属造谣,马蓉出轨致离婚事件新闻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QQ截图20160815131353.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15日 一天之内,从照片认证捉奸在床,到包养三女同住一区,再到马蓉同学打脸称其偷吃成瘾,上演三轮反转,真假消息铺天盖地,事件的真相又究竟是什么?

    一:宋哲老婆放料,带律师拍通奸铁证?

    当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后,有人第一时间传上了出轨当事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发妻杨慧的朋友圈——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对于“被出轨”的这两人,原本大家都抱着同情的态度——都说家丑不能外扬,都扬成这样了,他俩心里得有多憋屈,又得有无力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