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是假的 女儿是亲生儿子被指是宋喆的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20:11:15

  继王宝强宣布离婚后,又曝出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称其儿子女儿都不是亲生,与王宝强DNA相似度仅2~8%。随后眼尖的网友发现所谓的亲子鉴定结果根本就是假的,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亲子鉴定结果.jpg

    近日有官微爆料,王宝强带儿子去做过亲子鉴定,而且还堂而皇之地把结果写了出来,相信官微应该是受到图二的启发。不过经机智的网友提醒,图2的证据简直假到不能再假。

    1、北京没有北京第二医院。2、要开展亲子鉴定业务必需要司法鉴定资质,北京市司法局公布名单中也没有这样一家医院。3、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