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马蓉真相遭扒 出轨宋喆儿子竟非亲生

来源: 搜狐 2016-08-14 09:05:32

  导读:日前,王宝强和老婆马蓉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深扒其中原因,竟发现,王宝强儿子神似经纪人宋喆,网友怀疑,马蓉不仅出轨宋喆,其儿子还不是王宝强亲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7.jpg

王宝强离婚马蓉真相遭扒 出轨宋喆儿子竟非亲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宋喆被曝已婚,妻子系圈内经纪人杨慧,杨慧发微博回应:“因果有时报”。疑似马蓉朋友圈回应,怒斥王宝强疯狗会咬人,自己做错了事被知道了,做出伤天害理之事。目前王宝强方挂断电话,宋喆关机皆无回应。有高铁乘务员称去年学妹拍到马蓉与宋喆暧昧,宋喆要求删除并自曝性取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