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身价上亿 离婚案件马蓉或将净身出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5:38:28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引起全民关注,近年来,王宝强纵身国内一线男星之列早已身价不菲,其在北京的豪宅及其他资产曝光身家上亿,此次离婚案件马蓉因出轨属于有过错一方,或将净身出户。

王宝强工作室声明.jpg

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身价上亿 离婚案件马蓉或将净身出户

    除了这些房产外,王宝强还成立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公司,投资了多部影视,其中包括王宝强自己参演的《唐人街探案》。据统计,这部电影票房突破8亿大关,王宝强分成必不会少。今年4月,王宝强、孙红雷等十余明星投资乐视体育B轮,最终乐视融资80亿。粗略计算,王宝强的身家肯定超过亿元。那么,按照我国的《婚姻法》,离婚后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将会获得一半财产,也就是说超过5000万的离婚财产分割么?
  
    其实这还不一定,因为婚姻法规定,夫妻一方有过错在先离婚的,有过错一方对共有财产应该不分或者少分,即便是在离婚后一年内发现有共同财产没有分割,仍然可以主张。按照王宝强微博发布的离婚申明,很明显就是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有出轨行为。虽然司法事件中对于出轨行为的认定是非常严格,很多情况下甚至是难以认定。但是既然王宝强敢这么明显公开这个事件,想必是手握铁证。因此,马蓉想要在王宝强身上获得一半财产是没那么容易的。


 
    关于《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身价上亿 离婚案件马蓉或将净身出户》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