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身价7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8 11:35:46

  近日,郭敬明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愤然离席罢录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称,郭敬明愤然离席的原因是因为被魏坤琳嘲笑像女人。其实在郭敬明身上被嘲笑的何止性取向,身高也是必然被嘲的一项,不过虽然郭敬明貌不惊人,但人家却身价不菲,高达7亿,还花上亿在上海购置豪宅。

1.jpg

郭敬明愤然离席 上海上亿豪宅曝光身价7亿

  12月6日晚,郭敬明、周杰伦、T-ara、陶晶莹、魏坤琳等参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网曝郭敬明被魏坤琳侮辱“像女人”,郭敬明愤然离场。并还击道:“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

  针对此事,辗转联系到现场工作人员,据对方透露,节目现场郭敬明与魏坤琳确实多次观点不合而发生言语冲突,“魏教授说出那一番话之后,郭敬明就很生气。旁边的评审像陶晶莹、周杰伦等人就很尴尬,一直在干笑。”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魏坤琳多次致歉,甚至起身走到郭敬明面前试图握手言和,没想到郭敬明直接起身离场,“他直接罢录了,后面还有一个项目就没录制。”值得一提的是,郭敬明此前参加另外一档益智真人秀的时候也曾闹出“罢录”风波,这也被网友调侃为“惯性罢录”。

  至于究竟是真的翻脸,还是节目组炒作,目前不得而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