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将退休 老公王梓木家庭背景曝光身价上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0:12:12

  近日,央视主持人敬一丹在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交流时自曝将于4月正式退休,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央视又将失去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敬一丹即将退休的消息立即引来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及老公被扒。据了解,敬一丹老公是其党校老师王梓木,是华泰保险公司的董事长,身家上亿。

   

   敬一丹将退休 老公王梓木家庭背景曝光身价上亿

 

  即将在月底年满60岁的敬一丹,于1988年加入央视,迄今已在央视工作了27年之久,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名牌栏目主持人,并曾获得过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去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敬一丹就曾透露过今年将会退休的计划。而在今天与传媒大学学生的交流活动现场,她也透露了4月底将正式退休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