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经纪人宋哲微博遭扒 老婆马蓉出轨图片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14 12:46:28

  导读: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其经纪人宋哲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宝宝离婚的消息正喧嚣尘上,传马蓉被捉奸在床出轨被抓现场图片流出。

王宝强离婚.jpg

    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王宝强和他妈妈同时被问到:王宝强第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王宝强表示妈妈不知道的。这时王宝强的妈妈也心直口快的谈到了王宝强和马蓉的这段恋情,称当时王宝强领人回家给我看了,妈妈并憨厚直言:“行就办了,不行就散。”

    随后王宝强也主动的谈到心爱的女人的话题。他表示自己生命中最疼爱、最放不下的两个女人是:妈妈和女儿。当时录节目的时候竟意外的没有说到马蓉。

    关于《王宝强经纪人宋哲微博遭扒 老婆马蓉出轨图片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