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里约夺冠采访奇葩 微博遭扒全程视频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20:31:19

  导读:日前,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奇葩的表情包瞬间传遍网络,傅园慧也上了微博热搜,有网友扒出其奇葩采访的全程视频,网友们见了是纷纷笑趴。

傅园慧3.jpg

傅园慧里约夺冠采访奇葩 微博遭扒全程视频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5年的比赛中,在中国选手刘湘和傅园慧参加的女子50米仰泳项目决赛中,有“女神”之称的刘湘获得了铜牌,而被网友戏称为“女神经病”的浙江籍选手傅园慧最终以27秒11的成绩获得金牌。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不少中国记者等着傅园慧,不仅为她刚才游出的成绩,也期待她又能说出哪些让大家经典语录。不过昨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她没有像以前那样搞怪,而是强忍着泪水,这枚金牌,对于19岁的她来说,确实不容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