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比赛视频集锦曝光 采访搞笑微博遭扒大有来头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17:41:25

  导读:2016年奥运会游泳选手傅园慧可是几度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曝光其2015年和今年的比赛视频集锦,网友们细看终于知道了其搞笑采访的来源,原来傅园慧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段子手,人称“傅爷”。

傅园慧.jpg

傅园慧比赛视频集锦曝光 采访搞笑微博遭扒大有来头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是很多人对傅园慧的第一印象,而采访过傅园慧的记者,不管是电视台,还是各大门户网站,或者平面媒体,时间长了都会被她的笑容和乐观性格所感染。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曾经把她的搞笑采访内容当做一个片子播出,让全国观众都记住了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神情多变、语调起伏高亢,而性情特别率真的杭州姑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