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妩媚女神写真女人味十足 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09:20:08

   日前,华妃蒋欣的一组妩媚女神写真曝光,身穿红色长裙和搭配黑色毛衣的蒋欣女人味十足。蒋欣和孙俪合作《芈月传》后,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一直不断,蒋欣在微博上骂孙俪的原图曝光,事后蒋欣接受采访澄清不和传闻,但两人还是被解读成貌合神离。

1.jpg

蒋欣妩媚女神写真女人味十足 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近日,因电视剧《守婚如玉》热播而备受关注的蒋欣曝光了一组全新室内时尚写真。照片中,蒋欣一改平日在角色中的高冷范,黑色毛衣与玫红色长裙的融合显得格外妩媚,女人味十足,且低调却丝毫不失时尚感。在剧中,蒋欣一向是演技担当且颜值爆表,同样在这次的写真照里,镜头中“娘娘”的眼神也是十分有戏,各个角度都透露着一种女神的气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