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安删除微博关闭评论 网友晒出黄安微博删除备份链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4:20:12

  黄安删除微博关闭评论,网友晒出黄安微博删除备份链接。最近黄安举办艺人台独事件闹得鸡飞狗跳,台湾艺人人人自危,不过日前黄安疑似遭封杀。截止今天上午九点,有网友爆料黄安删除大部分微博,不过已经备份,该网友甚至还将黄安备份内容链接发出。

20.jpg

黄安

    1月19日上午,据网友爆料,黄安正在删除其个人微博内容。截至11:35,黄安已经将微博删除至2015年2月。

    另外,据网友“你的档案”爆料,黄安还将自己的微博做了备份,网友晒出黄安微博备份的链接,点进去依然可以看到黄安之前的微博内容。

    网友能力真是通天了,小编真是哭笑不得,这样删不删有关系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