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 曾和老公吕良伟不婚不育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2 13:58:03

  导读:近日,周海媚与男友分手,如今49岁的周海媚与建筑师职业的小男友分手原因引关注,但是周海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的,周海媚老公系吕良伟,两人在美国登记结婚但婚后的周海媚一直不婚不育,这次周海媚与男友分手,更称我始终相信爱情,但我肯定不会结婚。应该也不会生小孩了。

360截图20160812135340201.jpg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 曾和老公吕良伟不婚不育原因曝光

 周海媚自曝前不久和一个年轻小伙子拍拖了一段时间,但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我始终相信爱情,但我肯定不会结婚。应该也不会生小孩了”。

  周海媚和吕良伟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谈到前夫,周海媚并不避讳。周海媚表示,当年因为怕结婚削弱对观众的吸引力,她与吕良伟在美国秘密结婚,“虽然我完全没有恋爱和婚姻的经验,但结婚的决定不草率,大家都是认真的,只是当时有点糊涂而已”。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