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与男友分手 半裸玉照被扒前夫爱玩SM

来源: 搜狐 2015-12-02 10:20:07

  女神张曼玉在90年代的香港电影中俘获了无数少男的心,近年来推出荧屏的她花边新闻也没有断过。日前,有消息传出张曼玉与男友分手,分手原因年龄身份差距太大。随后,网友翻出了张曼玉半裸照片,而张曼玉因受不了性虐待嗜好以及性暴力与前夫离婚。

张曼玉与男友分手 半裸玉照被扒前夫爱玩SM

    据香港媒体《壹周刊》报道 年届51岁的张曼玉,去年被曝搭上小他15岁的中英混血男友,两位还甜蜜到一起遛狗。事隔一年,张曼玉重回旧地,不过身边那位就不再是男友。

    因为年龄同身份差距太大,令张曼玉这段恋情只得一年就告吹。分手后,张曼玉飞了去欧洲一段时间散心,近期回港。

    本周一,张曼玉和两个朋友去浅水湾遛狗,当日,她的打扮好神秘,鸭舌帽、黑超、口罩齐全,整个脸遮到密不透风,当她烟瘾大发、拉低口罩抽烟那个时候,才稍为见到她真面目。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