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 脸部僵硬发福双下巴明显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3:29:43

  导读:近日,最美周芷若扮演者周海媚现身,周海媚脸部僵硬发福双下巴明显吓人,周海媚自曝单身靠爱犬陪,周海媚与男友分手引关注,周海媚与圈外小男友为什么分手引猜测,现场周海媚还分享保养秘诀,称早餐很重要及保持欢快的心情。

360截图20160812125407734.jpg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原因惊人 圈外小男友于韩国一见钟情

 周海媚出道近30年,过去被封“最美周芷若”,她去年因《武媚娘传奇》杨淑妃一角再度翻红,脸蛋保养得宜的她,集妩媚于一身,堪称“不老女神”。 她过去和小7岁男友交往超过十年,被问到谈恋爱跟保养哪个重要?她语出惊人说:“我分手了!”但还好有狗狗陪着她,没有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