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 脸部僵硬发福双下巴明显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3:29:43

  导读:近日,最美周芷若扮演者周海媚现身,周海媚脸部僵硬发福双下巴明显吓人,周海媚自曝单身靠爱犬陪,周海媚与男友分手引关注,周海媚与圈外小男友为什么分手引猜测,现场周海媚还分享保养秘诀,称早餐很重要及保持欢快的心情。

360截图20160812131250456.jpg

周海媚与男友分手 脸部僵硬发福双下巴明显吓人

  周海媚自曝单身靠爱犬陪,香港女星周海媚11日晚间在台北出席韩国保养品牌晚宴,她睽违五年在台现身,慎重选择一袭黑色薄纱长礼服亮丽登场。周海媚去年大方承认与小7岁建筑师男友交往12年,但她今却自曝分手、目前单身,靠着家中爱犬相伴,是否期待下段恋情?她笑说:“随遇而安,有就有、没有也没关系。”“不老女神”脸发福双下巴明显。

 周海媚去年接受大陆节目访问,大方谈及她与当时男友交往情况,两人最初是“一见钟情”,男方拿了一张写着本名的卫生纸递给她,让她觉得好特别,她更表示两人已交往12年之久。如今周海媚自曝小姑独处,直呼:“分手了。”被问到目前是否有追求者?她回应:“我家的狗呀,每天都追着我。”对于下段恋情也保持顺其自然态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