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乒乓男单半决赛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决赛时间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23:25:12

  乒乓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马龙晋级决赛,张继科与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简直让网友看得心惊胆战,不过,最终张继科战胜了萨姆索诺夫,将于马龙决赛,张继科马龙决赛时间也曝光,将在明日8点半举行。

张继科马龙.jpg

乒乓男单半决赛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决赛时间曝光

    卫冕冠军张继科与男单头号种子马龙会师决赛,谁又将笑到最后呢?单从两人在国际大赛的交手记录来看,马龙以12胜5负占优。不过,张继科超强的心理素质则是他屡屡在国际赛场力挫对手的一大利器。

    2012年奥运会冠军、2013年世锦赛冠军、2014年世界杯冠军,本次奥运周期内6次大赛四夺冠军,还有1次第二、1次第三,张继科还从没输过“外战”,大赛成绩远超马龙。不过马龙胜在稳定,就连张继科都说,“和马龙打比赛,我觉得能跟他较上劲儿,人特别兴奋,我很喜欢这样的竞争状态,两个人能相互促进对方的进步,让彼此都变得更强大。”谈到最近几天,两人是否会一起训练时,马龙说,“我们的训练计划不同,我俩会分开受训。”

    关于《乒乓男单半决赛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决赛时间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