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100米自由泳宁泽涛决赛时间 中国奥运项目夺金点

来源: 腾讯 2016-08-10 09:55:35

  导读:宁泽涛在男子100米预赛中惊险晋级令人捏把冷汗,对于这样的成绩,宁泽涛却不续作客观原因表示满意。宁泽涛奥运项目还有哪些,决赛时间被热搜。

宁泽涛比赛.jpg

    腾讯体育 奥运赛程8月10日:宁泽涛0:17分迎首秀。2016里约奥运会8月10日中国队赛程表曝光,宁泽涛将在0:17分迎来本次奥运会的首秀。

    前瞻:宁泽涛出战男子100自 体操女团冲击美国

    在奥运会第4比赛日中,中国代表团在女子25米气手枪、女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举重63公斤级以及男子举重69公斤级A组这四个项目中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此外,丁宁、宁泽涛、张雨霏、周羿霖、马龙、叶诗文等中国运动员将先后亮相,而中国女足也将在10日上午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瑞典队。在其他焦点赛事中,世界冠军美国队、东道主巴西队也将在女足比赛中先后登台献技,而菲尔普斯则将在10日上午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冲击个人第20枚奥运金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