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首秀未秀失落 孙杨重振旗鼓备赛200米自由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09:02:26

  导语:孙杨痛失金牌难忍流泪,而另一看点宁泽涛也因队友失误首秀未秀,十分失落,网友纷纷调侃里约奥运会与中国反冲,虽然如此,孙杨依然表示接受失败,重振旗鼓备赛200米自由泳。

1.jpg

  北京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会男子4×100自接力预赛进行,中国男队由宁泽涛领衔何健彬、林永庆和余贺新三将出战,虽然中国队游出了3分15秒06的成绩,但由于第二棒林永庆在出发时抢跳犯规,宁泽涛首秀就这样宣布夭折。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接力男队被分到第二小组第七泳道出战,在喀山世锦赛闯进决赛的中国队希望在宁泽涛的带领下向里约奥运会的决赛发起冲击。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棒是何健彬,第二棒为林永庆,第三棒为宁泽涛,余贺新最后一棒出战。

比赛中,中国接力男队状态不俗,除了第一棒何健彬稍慢以外,其他三棒皆游出了正常的水平。宁泽涛47秒88的发挥也处在正常水平,男队3分15秒06的成绩甚至比喀山世锦赛夺得第七名的成绩还要快。

可惜的是,最终中国队的成绩却被取消了。事情原因出在林永庆身上,林永庆的出发用时为-0.07秒,也就是说,林永庆在出发时抢跳了。

最终,中国男队遗憾无缘接力决赛,宁泽涛的首秀也就此夭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