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贤车祸后首现身 未见小49岁女友二人疑已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3:42:39

  导读:谢贤车祸后首现身,此前,谢贤在拍摄遭遇了交通事故,车祸后的谢贤近日首现身,心情貌似不是很好,身边也未见小49岁女友,二人被疑已经分手。

360截图20160701133747583.jpg

谢贤车祸后首现身 未见小49岁女友二人疑已分手

    7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79岁谢贤(四哥)之前在深圳拍摄剧集《赌城群英会》期间,遇上交通意外,导致左边肋骨有裂痕,要马上停工休养。日前举行剧集记者会,四哥没有出席,马国明透露他伤势很严重,四哥女儿谢婷婷也指爸爸上车时叫痛。昨天中午1点左右,谢贤车祸伤后首现身,四哥现身中环到银行办理手续,见他可以自行上下车,并急步而行,看来伤势已没有大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