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首上真人秀 削发变男生不惧露点获老公支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3 08:18:19

  周迅首上真人秀《西游奇遇记》竟曝私密事,周公子为了这个处女秀也是拼了,特意剪了个男生头,并展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周迅坦言,来之前已经获得老公的支持,就算露点也没有关系。

周迅首上真人秀竟曝私密事 削发变男生不惧露点获老公支持 

    周迅首上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昨日该节目在杭州造势,“孙悟空”周迅、“唐僧”金世佳、“沙僧”阿雅、“猪八戒”岳云鹏四师徒以及“太白金星”金星集体亮相。

    据悉,节目组为周迅买了亿万保险(9位数字),而周公子为了这个处女秀也是拼了,特意剪了个男生头,并展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很多时候我在拍戏时不太发脾气,但这次是我最焦虑、发脾气次数最多的时候。”

    毫无疑问,“周迅参与制作及录制”绝对算这档真人秀最亮眼的金字招牌,就连“毒舌”金星也是冲着这个而来。在这档快把师徒四人“折磨”疯了的节目中,周迅给自己安排的角色竟是《西游记》中的“大师兄”孙悟空!而《西游记》中颜值最高的“唐僧”自然分给了小鲜肉金世佳。一直有着大肚子、大食量的“小岳岳”岳云鹏则成了二师兄“猪八戒”,喜欢搞怪的阿雅变身“沙僧”。而“毒舌”金星则化身专门为他们分配任务、指点迷津的神仙“太白金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