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奥运军团成立 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

来源: 搜狐 2016-07-18 20:44:02

  导读:今日,中国里约奥运会代表团成立,争议人物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日前,宁泽涛被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等原因恐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起广泛热议。今日名单确定宁泽涛即将开启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

QQ截图20160718203906.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本届奥运代表团最大的关注点,应该是在宁泽涛的身上。可以说,这个河南小伙的奥运之旅一波三折,前阶段曝出的退役传闻,和游泳中心的商业矛盾,被取消奥运资格的消息始终未能得到官方回应。直到18日下午的代表团成立,此事才算尘埃落定。

    宁泽涛如约前往里约,开启自己的首度奥运之旅,本届奥运赛场上他将进行男子100米、5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角逐。

    当天,在人民大会堂,宁泽涛成为代表团中最受瞩目的人物,和他合影的团友众多,以至于他花费了20分钟完成全部合影,“我非常开心可以首次进入奥运会,希望自己可以有上佳发挥,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小伙子的态度一贯很诚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