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乒乓男单半决赛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决赛时间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23:25:12

  乒乓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马龙晋级决赛,张继科与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简直让网友看得心惊胆战,不过,最终张继科战胜了萨姆索诺夫,将于马龙决赛,张继科马龙决赛时间也曝光,将在明日8点半举行。

马龙.jpg

乒乓男单半决赛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决赛时间曝光

    8月1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2战胜日本选手水谷隼,成功晋级决赛。下一场比赛,他将对战卫冕冠军张继科。

    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以4比1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成功进入决赛!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点半,马龙和张继科将争夺冠军!转发为两位中国选手加油!!明天约起!

    打的好艰难,我的心脏啊[泪][泪][泪]真的不要神话乒乓球,更不要编各种段子[微笑]乒乓球运动员训练量很大也很辛苦,而且我科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赛前的各种质疑,各种被黑[微笑]也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恭喜继科进入了决赛,打脸那些质疑的人。期待明天的科龙大战,我科加油[威武]

    hyyyyyx#张继科半决赛# 看的我紧张死了,一直觉得他还没醒,等待他的大爆发,不过还好有惊无险,期待明天科龙大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