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轻松晋级决赛 游出世界最佳霸气回应霍顿抹黑

来源: 搜狐 2016-08-08 10:57:33

  导读:孙杨在昨天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银,却被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抹黑,引发众人不满纷纷为其打抱不平,在今天早晨,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夺得第一,而且得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进军决赛,在采访中孙杨回应霍顿抹黑,称自己是游泳的王者,十分霸气。

  孙杨200自游出世界最佳成绩.jpg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3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轻松杀入决赛。这是今年男子200自世界最好成绩,离开孙杨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只差了0.16秒。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获得半决赛第二,美国选手康纳-戴尔以1分45秒55获得第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