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轻松晋级决赛 游出世界最佳霸气回应霍顿抹黑

来源: 搜狐 2016-08-08 10:57:33

  导读:孙杨在昨天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银,却被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抹黑,引发众人不满纷纷为其打抱不平,在今天早晨,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夺得第一,而且得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进军决赛,在采访中孙杨回应霍顿抹黑,称自己是游泳的王者,十分霸气。

孙杨霍顿.jpg

  对于霍顿的无理开炮,孙杨回应道:“这是澳大利亚人的小伎俩。每一位能够来到奥运会的选手都应该受到尊重。”

     两年前,心脏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有些问题的孙杨,在一次比赛前服用了一种名为“万力爽”的药物。该药中的一种名为“曲美他嗪”的成分,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列为“禁药”,结果在一次赛事中被检出。孙杨提供的证据可以证明他是误服,所以最终被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禁赛三个月。禁赛早已期满,但霍顿依旧指责孙杨服用兴奋剂。

     面对霍顿的侮辱,孙杨淡定回应:“清者自清。对来到这里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都是需要被尊重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一些不可外扬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说出来。”孙杨再次强调,“能够站在(奥运)这个赛场上,来参加比赛的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没有必要靠这些小把戏来影响对方。”

  关于《孙杨轻松晋级决赛 游出世界最佳霸气回应霍顿抹黑》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