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让球视频疯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11 18:25:41

   导读:在昨天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以4:0的成绩轻松击败福原爱,比赛结束后福原爱又一次被国乒虐哭,随后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让球视频疯传,而在前两天乒乓球女单第三轮中,福原爱为了不打出11:0的尴尬比分,也曾效仿张怡宁让球给对方,被网友们调侃活成了张怡宁的样子。

张怡宁福原爱.jpg

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让球视频疯传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轮的比赛,可以看到张怡宁9比0领先福原爱。虽说福原爱是日本选手,可作为中国乒乓球的队宠,为了福原爱不被虐得太惨,张怡宁故意发球失误让了1分,至今仍让网友们津津乐道。


    关于《福原爱又被国乒虐哭 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让球视频疯传》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